Jeremy Scott 春夏聯手Alexis Bittar 貌不驚人死不休

▲Jeremy Scott 2016春夏系列,以Alexis Bittar特別設計的飾品貫穿。(圖/CFP)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大膽、誇張又時髦的美國設計師飾品品牌Alexis Bittar,2016年春夏又與時尚鬼才Jeremy Scott再次搭檔,在Jeremy Scott 去年(2015)紐約時裝周發表同名品牌2016春夏系列中,將其可愛又復古的60年代摩登時裝,結合設計師Alexis Bittar所設計的飾品,大膽加誇張的配件貫穿Jeremy Scott 2016春夏整個系列,共同聯手把復古摩登的趣味發揮至極致。

 

▲美國設計師飾品品牌Alexis Bittar,其著名的Lucite系列,帶有透視感及流行幾何元素。(圖/CFP)

Alexis Bittar 的Lucite飾品視覺上呈現透明感,並以幾何形狀結合復古跳色手法,將手環層層堆疊於手腕上,特色輕巧、顏色繽紛適合混搭配戴,硬是要以誇飾風格和服裝爭奪丰采!還有極為誇張的高彩度耳環,快比模特兒的臉還大,巾幗不讓鬚眉的搞怪創意與Jeremy Scott有得比!

 

▲誇張耳環垂墜至模特兒肩膀位置,瘋狂造型十分吸睛。(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