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上班都在打混納涼 認真菜鳥持木棍打到他爆頭

▲涉嫌持木棍打死同事的陳姓嫌犯。(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陳姓派遣工,1月31日凌晨喝完酒返回公司宿舍,想起老鳥前輩張男上班常打混摸魚,盛怒下持木棍猛力攻擊他頭部,打到腦漿溢出,消防隊員抵達後,被害人已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是在一家工程公司擔任派遣工的57歲張姓男子,當天他找來53 歲的陳姓兇嫌到工地做雜工,正當陳嫌認真工作時,卻發現張男在一旁納涼。工作結束後,陳嫌獨自飲酒,凌晨返回公司宿舍後,兩人起了爭執,加上過去的嫌隙,陳男盛怒之下拿起木棍重擊張男頭部,造成腦漿外溢,口吐大量血液當場死亡。

案發後,陳嫌畏罪躲藏在附近的停車場,派遣公司其他同事聽到兩人大吵聲報警,警方到場封鎖現場,並通報分局追捕。停車場警衛見有人形跡可疑,於是通報警方,陳嫌隨即遭逮捕,坦承犯案;經警方酒測檢驗後,酒測值達0.38。警方隨後將他帶回訊問,進一步釐清行凶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