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貴教化身《鋼彈》引爆電玩展 計畫籌辦台灣演唱會

2016年02月1日 08:13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昨(1/31)的舞台中,最激情的可能就是這一場了!《機動戰士鋼彈 EXTRE-VS FORCE》雖於 1 月 26 日發行繁體中文版,但製作人小菅寬史不但帶來後續版本更新計畫,聲優兼歌手的T.M.Revolution 西川貴教也來到現場,讓所有粉絲喊到喉嚨沙啞。

西川貴教以熱愛台灣聞名,開場就以流利中文「大家好!我是西川貴教!」,雖然兩年前就已經來舉辦過演唱會,但這次是第一次參加電玩展,很高興能藉由鋼彈作品與大家見面。更馬上自爆很再想來台灣開演唱會,也正在籌辦當中。

首先先由小菅寬史發表簡報,「自由對戰」ver.1.00、1.01 更新預定內容,包含按鈕配置自訂、挑戰賽戰鬥模式、追加可操作機體如馬克刀、鋼彈試作 2 號機、宗師鋼彈、逆X、攻擊自由鋼彈、00鋼彈。

製作人也現場玩了一段,特地分別選擇本作中西川貴教有配音的兩台機體「古夫烈焰型」及「命運鋼彈海涅機」進行隊伍挑戰以及對決自由鋼彈。西川貴教則在旁即興獻聲。

在配音的部分,最喜歡的機體自然是自己配的「海涅」與座機「古夫烈焰型」,還對線場粉絲說:「我可是有自己的機體,你們都沒有吧?」引發現場粉絲尖叫。現場也進行有獎徵答,最有趣的一題則是西川貴教曾經因為碰上「妲莉雅•古拉迪斯」的聲優小山茉美,這位大前輩讓他太過緊張而表現失常。而幸運答對的玩家們西川貴教則親手頒贈自己的簽名板並握手。

會後媒體連訪時,西川提到自己非常喜歡臭豆腐,也許粉絲有機會在臭豆腐攤旁碰到他,而台北一些地標名勝如台北101、九份等他也都去過了,甚至還開玩笑「不要說九份,我連十份都去了」。

最後也有媒體問到如果可以的話,還想配哪個《機動戰士鋼彈》的角色呢?西川則說:「我自己還是很想配音啊!但《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最近都沒有劇場版的計畫,我也還在等呢!」離去前還擺出先前來台學到的手勢,大喊「讚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