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用迷彩加波點 新的一年潮流威力大爆發!

▲CLOT 2016 OMACCAMO 迷彩系列新上市!(圖/CLOT 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繼2014年與日本潮流界設計天王「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合作推出季節限定「OMACCAMO」系列之後,近期CLOT再次以「OMACCAMO」之名釋出全新系列單品,承襲軍用迷彩圖案加上波點設計,其中也暗藏著CLOT LOGO街頭主義精神在圖案之中,迎接新的一年,潮流威力更勝以往!

 

▲新一季OMACCAMO系列續採迷彩紋為藍本,圓領上衣及褲子售價皆為4,080元。

新「OMACCAMO」系列包含採用純棉打造的造型圓領上衣、襯衫、褲子、連帽外套,以及帽子、鎖匙圈、卡夾等其他配件小物,現已於各JUICE店以及CLOT網店公開發售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OMACCAMO系列連帽外套售價7,280元、襯衫售價4,880元。

關鍵字:

CLOT, OMACCAMO, 迷彩, 波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