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終極預告曝光! 羅志祥抖章魚腳比林允搶鏡

▲羅志祥扮八爪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新片《美人魚》,自從徵選女主角到拍攝、上映都是華人影壇焦點。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也是該片主角之一,終極預告曝光後,終於看到飾演八爪章魚羅志祥的正面,除了飄出強烈喜感,甚至完全搶走美人魚的風采!

▼羅志祥變喜感章魚(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羅志祥綁著辮子頭、穿著章魚裝,在預告中對著鏡頭發怒說「你別告訴我你已經愛上他」,又伸出章魚腳拯救女主角美人魚。網友大呼「有人跟我一樣整部戲只看到羅志祥的章魚腳嗎?」還有人笑指電影「有種加勒比海盜的感覺」。

參與拍攝星爺電影兩次,羅志祥曾經在活動上抱怨,兩次跟星爺合作演的不是「腎虛公子」就是「八爪魚」,希望下次能有個「正常一點的角色」。可惜的是,該片屬於大陸電影,所以必需和其它陸片搶奪每年10部在台上映的配額,結果不幸抽到10號以外,無緣和台灣觀眾見面,也讓粉絲感到相當失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林允美人魚星爺周星馳羅志祥小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