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熱情20年未變 阿忠明星賽超感動

▲球迷熱情不變,讓陳志忠非常感動。(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38歲的老將「阿忠」陳志忠自己都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參與明星賽,但這麼多年下來有個現象一直讓他很感動,那就是不管明星賽場地換到哪裡,球迷的熱情始終沒有改變。

儘管本季上場時間不多,阿忠仍以超高人氣入選明星白隊先發後衛,經驗老到的他在場上依然不忘取悅球迷,用幾個精彩助攻以及花式運球給球迷看個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終場前阿忠左手上籃放槍錯失追平機會,明星白最終就以117比121輸球,他賽後表示那球本來是要設計給「男模」呂政儒投三分,但球傳不出去,眼看時間快到就隨手一拋,結果沒進。

▲陳志忠。(圖/記者魏立信攝)

本季換到場館較小的板橋體育館進行,明星賽的進場人數雖不如以往,但阿忠認為從以前到現在,球迷始終都保有熱情,不會因為場地或是其他因素而有所改變,讓他覺得相當感動、溫馨。

而今年的明星對抗賽有一幕,B.戴維斯將林書緯撐起,讓他成功雙手爆扣,也讓全場球迷嗨翻,阿忠表示現在出了很多新秀,也都很有創意,使得明星賽秀味十足,不過他認為或許是因為球員怕受傷,比賽缺少了一點刺激,未來若是能在這方面拿捏得宜,勢必會吸引更多球迷入場觀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SBL明星賽陳志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