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笑談被抱著灌籃 林書緯:本來要和巴隆搭

▲林書緯笑說本來是巴隆要幫他完成灌籃。(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緯加入SBL首年,就被選入明星隊,初次體驗SBL明星賽的他,雖然整場只攻下5分,但他次節有一記灌籃,讓全場球迷猛尖叫;這雙手爆扣美技並不是由他單獨完成,洋將B.戴維斯在下面扶了一把,他賽後笑說其實自己原本是要和富邦隊友巴隆搭配。

林書緯在SBL明星賽初登板,不僅台灣球迷期待,他遠在美國的哥哥林書豪也特別在臉書發文恭賀弟弟進入明星隊。林書緯今日梳了「小辮子」頭,哥哥林書豪之前也有類似的造型,他替補上陣17分鐘攻下5分、3籃板和1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戴維斯上半場猛飆分,中場休息就趕去搭飛機。(圖/記者魏立信攝)

雖然沒有太多分數進帳,但林書緯次節一記雙手猛扣,嗨翻整個板橋體育館,有趣的是,這記灌籃並不是他自己完成,而是中場休息就去趕飛機的洋將B.戴維斯幫的忙,在下面一把抱起他,讓他飛得比籃框還高。

賽後談到這有趣的一灌,林書緯笑說,本來是要和富邦隊友巴隆搭配,結果BD跳出來幫他,「感覺很棒,我這輩子沒跳這麼高過。」身高182公分的林書緯,過去曾有1次灌籃的經驗,但不是在比賽中,BD幫他完成了比賽首灌。

▼林書緯初體驗明星賽。(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SBL&WSBL林書緯B.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