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璟宣海邊比基尼胸前解放 在沙巴羞被粉絲認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八點檔《甘味人生》演員璟宣到沙巴玩,孝順的她平時對自己很摳門,但喜歡把錢花在帶家人出遊。日前也趁著媽媽放年假,帶她出國4天度假兼散心。不過,可惜錯過30日三立尾牙的熱舞秀,她透露很捨不得,「我也想熱舞,可是剛好安排的出國卡到尾牙,只好放棄了!」

▼貼心璟宣帶媽媽出遊。(圖/璟宣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世間情》的憨傻白雪,到《甘味人生》中,李亮瑾還因跳海後遭水鬼附身卡到陰,俏皮飾演「女鬼」一角。璟宣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甚至日前投胎戲,還有許多粉絲不捨流淚。而她也趁著角色暫時結束,帶著媽媽到馬來西亞沙巴玩4天3夜 ,兩人就像姊妹般,到海邊度假,開心自拍合影 。這趟旅行中,不斷被路人行注目禮,還有人上前來問導遊,導遊笑說:「其實大家都知道妳是誰啦!」

▼《甘味》璟宣海邊比基尼胸前解放,在沙巴羞被粉絲認出。(圖/璟宣提供)

雖然在戲中沒秀過好身材,但璟宣這回度假帶上比基尼,解放美胸和辣腿;她開心透露,放假很舒服,但又很享受演戲的感覺。預計2月1日返台,「回來以後...時間就是公司決定了,如果大家呼喚小公主,說不定我又可以回到甘味人生啦!」

▼《甘味》李亮瑾跳海後卡到陰,「女鬼」現形狠修理小三。(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