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朵花合體啦!陳喬恩、趙小僑親密貼臉 凍齡15年爆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喬恩擁有一雙桃花電眼和亮眼外型,在台先後主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戲大紅,近幾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在《笑傲江湖》飾演東方不敗後人氣暴漲。她之前是七朵花成員之一,近日po出和好姊妹趙小僑(原名趙虹喬)合照,讓網友懷念驚呼「2朵花相聚!什麼時候七朵花再合體。」

 ▲陳喬恩(左圖右、右圖左)跟昔日七朵花隊友趙小僑合體啦!(圖/翻攝自網路、趙小僑臉書)

陳喬恩近日正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七朵花團員之一的趙小僑日前驚喜探班,感情好的姊妹淘一起合照,更被叮嚀「多吃點、多睡些唷」,讓她感動回應「謝謝親愛的來看我,我等妳,蒙古再來探班喔!」照片中,2人親密貼臉,一起俏皮嘟嘴超可愛,出道15年凍齡美貌也讓粉絲超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上海探班,讓陳喬恩超開心。(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事實上,陳喬恩,趙小僑一起從七朵花少女團體出道,彼此合作過《千金百分百》、《王子變青蛙》等劇,彼此私下感情好,2015年5月她舞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上海首演,當初趙小僑也現身力挺,當時「女女甜吻」展現好交情,這次再見面,許多網友表示「當年七朵花,我的青春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