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入侵噴笑!片商Hashtag恐嚇《單身》太有才

▲《單身動物園》V.S《單身福祿園》。(圖/翻攝自得藝國際粉絲專頁)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講述未來世界男女單身有罪,若沒在45 天內找到真愛,就準備變成動物被丟進叢林裡吧。該片找來「愛爾蘭種馬」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攜手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主演,型男美女十分吸睛之外,充滿創意的劇情也令不少粉絲期待萬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林法洛跟瑞秋懷茲主演《單身動物園》。(圖/得藝國際提供)

不過好片也得要有會操作宣傳手法的片商,電影才能廣為觀眾所知,《單身動物園》粉絲專頁最近創意噴發,用臉書最夯的「Hashtag」吸引粉絲注意。片商在粉專「#不轉貼就一輩子單身」結果竟然吸引了6千多人轉發,看來此片真的意外讓單身的人陷入極度恐慌啦!

另外,除了 Hashtag行銷有創意,最近很紅的台北燈節主燈「福祿猴」也沒被放過,《單身》海報上的男女主角,竟然變成1隻長鬍子、1隻長頭髮的福祿猴,看了讓網友又好氣又好笑!

 

2016.03.11 白色情人節《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 電影預告 未來世界,單身有罪。不配對就變動物吧!你想變成什麼動物?#不轉貼就一輩子單身★柯林法洛★瑞秋懷茲★蕾雅瑟杜★班維蕭★約翰萊利《非普通教慾》鬼才...

得藝國際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福祿猴單身動物園Hashta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