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每月討85萬 「爺孫戀」何傲兒翻臉告富二代:道歉

▲何傲兒提告周子揚。(圖/取自何傲兒Instagram、周子揚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27歲女星何傲兒曾跟78歲富商林建名傳出「爺孫戀」,2015年9月卻又爆出劈腿富二代歌手周子揚,3角戀鬧得沸沸揚揚。她在2015年底情斷周子揚,被對方爆料主因是「家人每個月向男方討85萬生活費」,一怒之下提告並要求道歉,昔日戀人在幾個月內就撕破臉!

據香港媒體報導,何傲兒得知周子揚向媒體爆料「被逼討生活費」,立刻寄出律師信要求公開道歉,但被對方反擊「說的都是實話,不懂為何要道歉」。她30日出席活動,坦言家人對此事非常不開心,在林建明的提議下決定寄律師信,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說過的話負責,至於還會不會和周子揚當朋友?她回答:「對這個人已經完全沒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傲兒和大51歲的富商林建名傳緋聞已久。(圖/CFP)

何傲兒從2009年起數次被拍到和林建名出雙入對,因而傳出相差51歲的「爺孫戀」,2015年跟周子揚逛街並沿路熱吻,公開承認和對方是戀人關係,引起不小的騷動。不過,周子揚在2015年底承認分手,並爆料因為「家境未達標準」,多次被何爸爸強烈要求分開,還遭女方姊姊要求每月拿出85萬生活費,最後覺得太奇怪才結束戀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