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宗怡卸下主播身份 綁「包子頭」超萌現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主播蘇宗怡日前為《讚聲大國民》卸下主播裝,換上旗袍,紮包子頭,一身喜氣錄製過年特輯,她笑說:「我私底下的造型其實也是很繽紛,製作單位原本還要我換上平日便服就直接來錄影!」蘇宗怡在節目中展現有別於主播台上的一面,不僅看到感動的影片,忍不住落淚,還現場示範自製火鍋料。

▲TVBS《讚聲大國民》主持人蘇宗怡。(圖/TVBS)

節目中談到初二回娘家,製作單位精選YOUTUBE點閱率超過4千萬的德國超市催淚廣告,讓出嫁多年的蘇宗怡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了起來,感性地說:「爸媽我愛妳們!」她表示,現在出門會主動上前勾住爸爸的手,一開始爸爸對於她勾手的舉動還會不自覺地抖了一下,但久了也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有下廚習慣的蘇宗怡,有感最近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也在節目中親自示範如何自製火鍋料,爆漿起司餃,並透露曾經從湯頭到料都是自己做,雖然辛苦耗時,但看到家人吃的開心也很滿足。

▲蘇宗怡示範如何自製火鍋料。(圖/TVBS)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