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放閃擁吻CEO未婚夫! 幸福喊:謝謝我的王子

▲黃靜茵2月即將出嫁。(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黃靜茵(正名:黃正音)出演喜劇《她很漂亮》,自然又大方的演技受到喜愛,演藝事業再攀巔峰,該劇殺青後,她於8月正式交往鋼鐵公司CEO男友李英東,兩人拍拖半年在近期傳出婚訊,30日貼出未婚夫求婚成功的現場,她放閃直呼「謝謝我的王子」。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靜茵公開與未婚夫擁吻照。(圖/翻攝自黃靜茵IG)

黃靜茵30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擁吻未婚夫的放閃照,現場放滿氣球、彩帶,而她抬頭深吻男友,溢出幸福美滿的氣氛,求婚照公開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恭喜!好幸福喔!」

事實上,黃靜茵2015年3月才與交往9年的男友分開,兩人因工作忙碌、漸行漸遠,沒多久便承認與CEO男友李英東交往中,雙方進度之快,1月被曝出她即將出嫁,而經紀公司隨後也表示婚禮將於2月26日舉行。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