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翁急診室前倒車暴衝 路人躲不了遭捲進車底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0歲陳姓老翁當時準備要倒車,突然因不明原因向後暴衝,轎車高速穿花圃後,將一名42歲張姓男子捲入車底,直到撞到人行道才停止,張男被救出時全身多處受創,隨後緊急送急診室搶救,目前仍在急救中。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10時30分,陳姓老翁準備將停在醫院停車場的轎車倒車,卻因不明原因向後暴衝,一路穿過花圃,路上行人紛紛閃避,不過,張姓男子卻沒及時躲開,直接被捲入車底,現場多位民眾見狀,趕緊合力抬起轎車救出張男,雖然馬上送急診室搶救,目前仍在急救中。

警方指出,透過醫院監視器顯示,轎車往後暴衝上百公尺,不過,陳姓老翁酒測時沒有酒精反應,目前仍要進一步釐清詳細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