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誠意指數對照表 翻白眼說「對不起」真心只有20%

2016年01月31日 16:03

▲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剛買的手機不小心被女友弄壞了,要如何判斷對方是否真心道歉?網路紅人黑男與壽司(張佳瑩)日前推出新影片「誠意指數對照表」,分析女生說「對不起」時的口氣、表情、肢體動作,從中探討她們的內心世界,也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這段44秒的影片中,黑男劈頭就問,「你幹嘛把我手機弄壞啊!」,緊接著壽司詮釋了5種說「對不起」的方式,其中包括「誠懇,眉毛下垂,誠意指數100%。」、「不耐煩,翻白眼,誠意指數20%。」、「耍賴,亂鬧,誠意指數60%。」、「不情願,誠意指數40%。」、「賣萌,誠意指數90%。」

上述影片一出,有不少網友留言表達看法,「那哭著說對不起是幾%?」、「可是我有時候也會假裝誠懇、眉毛下垂,誠意指數也才10而已。」、「我寧願只有60%」、「還有一種女人連對不起都不說?該怎麼對付?」、「我無言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