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6人最後一天現身中部! 嘎嘎退團後打算…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因2度掀女藝人衣服、裙子,屢次躍上娛樂版面,經紀公司相信音樂做下決定讓他退團,31日是他最後一天待在團體,6人將在中部完成最後一場活動,而他退團後是否有另外打算,也是外界關注的議題。

▲MP最後一場活動在中部。(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

MP魔幻力量最後一場6人合體活動地點將在中部,此後嘎嘎便會正式離開團體以及相信音樂,對於他退團之後的動向,是否有與其他公司簽約,經紀公司相信音樂表示「他暫時還沒有考慮這些事情。」據悉,他還有在經營潮牌系列,經濟上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因為當街擁吻PopuLady寶兒,繼掀裙安心亞後二度犯錯遭到公司炒魷魚,即將在31日退團;而PopuLady寶兒31日恰好出席電玩活動,她也被問及還有沒有與男方聯繫,她表示作為朋友的關心,這期間還是有傳個簡訊給對方加油打氣,至於兩人的後續發展,經紀人則是表示未來的事情不一定,公司也不會過問藝人隱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