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猴被爆抄襲 柯文哲:等他最後上場樣子再來做決定

2016年01月31日 11:44

▲史上最醜福祿猴能否如期成為台北市燈節主燈值得期待。(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燈節主燈「福祿猴」被批評史上最醜外,現在又被爆出抄襲事件,對此,剛從日本回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交由民政局處理,「雖然每個人都說很醜,但他們(官員)很有信心,那就等他最後上場長什麼樣子再來做最後決定。」

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被爆料抄襲日本設計師橋口和泉作品,對此,他強調作品獨立,對爆料抄襲感到意外,但是不排除加入網友意見小幅調整。

柯文哲在日本出訪被問到「福祿猴」美醜時並未正面答覆,回台後又繼續被追問,但他指出,「等他最後上場長什麼樣子再來做最後決定。」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