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兒媳「漲奶四肢細」 穿比基尼秀8個月孕肚辣翻 

▲張菲兒媳「漲奶四肢細」,穿比基尼秀8個月孕肚辣翻。(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的隱藏版美女翁馨儀2013年7月和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同年10月順利生了「小櫻桃」,2015年又懷上第二胎。最近她在臉書曬出比基尼照,除了鼓鼓的孕肚之外,四肢纖細讓眾人看了好羨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馨儀和老公及小孩日前南下到墾丁玩。(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外型甜美,曾和許多藝人拍過MV,2013年演出電影《逆光飛翔》,雖然身材姣好,她以前不敢穿比基尼,自從拍了孕婦寫真後尺度越來越大,日前一家三口到墾丁度假,穿著比基尼站在游泳池旁拍了一系列美照,光是看臉和四肢,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全身上下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只有上圍變豐滿。

▲▼翁馨儀穿著比基尼站在泳池邊,全身上下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只有上圍變豐滿。(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翁馨儀曾說到大女兒來的意外,之前也沒太多美好的想像,但是女兒一開始超怕張菲,「1歲以前女兒看到公公就會立刻大哭,後來訓練女兒每天都要看到他,每天都要碰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