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穆雷兄長男雙奪冠 高喊:老弟你還不睡?

▲傑米與蘇亞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穆雷(Andy Murray)的兄長傑米(Jamie Murray)在澳網男雙決賽以2-6、6-4、7-5擊敗加拿大奈斯特(Daniel Nestor)和捷克史戴潘尼克(Radek Stepanek)的組合奪下冠軍,他見到隔天要打男單決賽的弟弟出現在觀眾席,還質問他為什麼沒去睡覺。

「你應該躺在床上的!為什麼還在這裡拍照!」傑米頒獎典禮時,看到穆雷在觀眾席拍照,立刻對著麥克風出聲質問他,也逗得全場哈哈笑,其實穆雷賽前曾透露不會看哥哥比賽,因為會緊張,結果他還是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1968年進入公開賽年代以來,大滿貫第一次有兄弟檔分別進入不同項目的決賽,穆雷若於男單摘冠,兄弟倆將會再創一項歷史紀錄,穆雷決賽的對手是來自塞亞維亞、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傑米去年溫網、美網男雙都晉級決賽,但都無緣冠軍,這次搭檔巴西選手蘇亞雷斯(Bruno Soares),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圓夢,他與蘇亞雷斯都是生涯第一次獲得大滿貫金盃,當然他隔天會去為弟弟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澳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