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11點23分響起的對講機…《SIGNAL》跨時空破懸案

▲懸疑推理劇《SIGNAL》近來在台、韓都掀起熱潮。(圖/取自《SIGNAL》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2016年才剛開始,各類型的韓劇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其中青春愛情劇《奶酪陷阱》更是擁有超高人氣,以21%的投票率穩坐網路話題電視劇寶座。22日崛起一部懸疑劇《SIGNAL》,首播收視率就緊追在《奶酪陷阱》之後,也順利奪下人氣電視劇第二名,該劇從劇組陣容到故事劇情都十分吸引人,掀起網友熱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GNAL》以南韓三大懸案之一「華城連續殺人事件」為主線,講述犯罪心理側寫師朴海英(李帝勳 飾)某天撿到一個老式對講機,並透過該對講機與15年前失蹤的刑警李材翰(趙震雄 飾)聯手破案。劇情設計特殊,透過對講機訊號的「黑洞效應」產生時空交錯,讓現代的朴海英能夠以手上握有的線索,在特定時間跨越時空指引1989年的李材翰捉拿犯人。

▲主角李帝勳透過老式對講機跨時空聯手趙震雄辦案。(圖/取自《SIGNAL》臉書)

除了故事內容吸引人,《SIGNAL》的劇組陣容也相當引人關注,導演是執導過《未生》的金元錫,編劇則由《幽靈》金牌作家金恩熙擔綱,該劇播出至今,劇情發展精彩緊湊、引人入勝,讓許多觀眾讚嘆果然是王牌組合,是2016年值得強推的懸疑類電視劇。

《SIGNAL》日前播至第3集,朴海英發現自己將案發地點告知李材翰後,竟改變了整起殺人案件的犯案地點、眾人的記憶,且多出了倖存者,經過查證後,他逐漸相信自己手上的老舊對講機能夠改變未來,並試著用已知的線索讓李材翰找到逃逸26年的兇手。

不過最驚人的是,消失已久的犯人似乎知道警方正重新追查案件,為了封住當年證人的口,再次現身犯案,使得主角捉拿犯人的時間更加緊迫;另一方面,1989年的李材翰也為了拯救即將成為第9名被害者的意中人,瘋狂和時間賽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시그널 4화 예고!!!궁금한건 정말 참을 수 없숴~ 본방까지 무우아 무!한!반!복!★tvN 시그널 매주 (금),(토) 저녁 8시 30분 방송★#tvN #금토드라마 #김혜수 #이제훈 #조진웅 #미생 #김은희 #김원석 #10주년 #예고 #쫄깃예고 #무한복습

시그널 - Signal 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