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品蓁明星賽砍17分 彭詩晴技術挑戰賽稱后

▲台灣女籃好手彭詩晴在WCBA技巧挑戰賽封后。(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國WCBA明星賽30日熱鬧登場,來自台灣的2位女籃好手黃品蓁、魏于淳攜手入選南區明星隊,狀元黃品蓁初次體驗明星賽就砍下17分,幫助南區後來居上,以108比97力克北區;她也與另一位同鄉彭詩晴一起在技巧挑戰賽較勁,中華女籃「AI」彭詩晴最後以55.6秒獲勝。

兩位首年挑戰WCBA的台灣女將黃品蓁、魏于淳一起進入了南區明星隊替補名單,兩人賽前一天穿著紅色球衣開心合照,顯然很期待明星賽初體驗,而首位WCBA狀元黃品蓁也沒讓球迷失望,再次展現得分火力,攻下17分,聯手飆出25分、10籃板的孫夢然和21分、11籃板的孫夢昕,以11分差擊落北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蓁初體驗WCBA明星賽,砍下17分。(圖/CFP)

上季入選明星賽先發的彭詩晴,本季雖沒能進入名單,但她連2年參與技術挑戰賽,與中華隊隊友黃品蓁、北京隊的邵婷一起進入決賽,3人在三分外線都是5投全部落空,但彭詩晴仍靠著速度稱后,一掃去年沒能奪冠的遺憾。

▼黃品蓁上籃得分。(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