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穿迷你裙辣跳EXID「骨盆舞」 貼身前後狂搖超崩壞

▲iKon在演唱會上穿女裝,大跳EXID的「骨盆舞」。(圖/截取自ikonfficial Instagram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韓YG娛樂公司的新男團iKon在實境節目《Mix&Match》中,歷經多次殘酷的淘汰賽,最後共有7人脫穎而出,節目中努力不懈、揮灑汗水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9月順利出道後就獲得音樂大賞「新人獎」肯定, 近日更在首爾舉辦了為期2天的個人演唱會,精心準備的特別表演,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Kon帥氣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圖/華納提供)

iKon在30日時於首爾舉辦了為期2天的個人演場會,除了演唱多首夯曲之外,還準備了在淘汰賽唱過,卻沒有收錄在專輯裡的歌曲,動人的歌聲與歌詞,勾起現場觀眾對於淘汰節目《Mix&Match》的回憶,大家甚至還一起大合唱,氣氛相當溫馨感人,不僅如此他們還演唱了師兄BIGBANG的《BANG BANG BANG》,時而感性時而展現火花魅力的舞台,嗨翻全場。

▲iKon在演唱會上穿女裝,大跳EXID的「骨盆舞」。(圖/截取自ikonleader Instagram

然而,iKon在演唱會上最引起歌迷注目的其實是,成員們大方穿上女裝的橋段,帶上長假髮又穿起迷你裙,秀出結實的的雙腿大跳EXID最著名的「上下舞」,7個大男孩貼在一起,一臉陶醉地前後瘋狂扭動骨盆,還相當入戲地WAVE伸展性感的S曲線,完全拋掉原本帥氣的形象,敬業的表演讓現場歌迷瘋狂尖叫,笑說「實在太崩壞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iKon在演唱會上穿女裝,大跳EXID的「骨盆舞」。(圖/截取自/ikonofficial_ Instagram

 

#iKON performing "Up & Down" by EXID @ iKONCERT in Seoul Day 1 - Full video link at bio!

iKON YG (아이콘)(@ikonofficial_)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