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跳「妖怪體操」驚見血 單車撞飛怒飆:X來真的!

▲林進妖怪體操被撞見血,怒飆「X來真的」。(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曾因為一支對嘴影片爆紅,配合各種電音、流行音樂做出瘋狂舉動,坐在身後的阿嬤卻完全沒表情,強烈的反差笑翻網友,讓他人氣瞬間飆高,臉書粉絲團已突破74萬人。他30日又上傳一段自跳「妖怪體操」的影片,未料跳不到6秒,就被友人直接用腳踏車撞到他見血,讓他忍不住怒喊:「X,來真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曾因一支對嘴影片爆紅,人氣瞬間飆高。(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林進30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自己跳日本人氣動畫《妖怪手錶》中「妖怪體操」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他才跳大約6秒的時間,轉身準備要退場時,卻被後方衝來的腳踏車撞上,整個人直接跌飛出去,接著切到他褲子破一個大洞的畫面,還隱約看到有血流出,轉身立刻對一旁友人飆罵:「演個戲撞成這樣,撞這麼大力!」使得對方急忙解釋「不是要真演嗎?」讓他氣極敗壞地大喊:「我說假的!」逗趣模樣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林進分享跳「妖怪體操」的影片時,除了在文中附註:「X~你來真的!」事後還PO出手腳破皮、微微流血的照片,並寫下「呼呼」標註哭臉表情,卻仍引來不少網友開玩笑直呼「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笑了」、「差點沒笑死」、「太敬業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林進跳「妖怪體操」。(影片/取自林進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妖怪手錶⋯幹~你來真的!王直戳 林東賢

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 貼上了 2016年1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