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跑超馬像算數學 女子冠軍黃筱純跑192公里

點評:不容易啊

▲超馬女子組冠軍黃筱純(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的超級馬拉松賽事,24小時女子冠軍由黃筱純拿下,平常工作是平面設計師,這是她首次跑花博的場地,24小時她感覺像是在算數學一樣。

去年的東吳超馬黃筱純也有參加,但帶來的補給不太恰當,整個比賽過程一直吐,本次記取上次東吳超馬的教訓,重新調整後,這次24小時一共跑了192.384公里,奪下女子組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不跑步的黃筱純,2009年看到路跑賽的消息,開啟了跑步的生涯,她坦言那時看到初馬獎就想要去拿,之後就開始愛上跑步,接觸許多跑友,不斷把距離拉遠,也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黃筱純。(圖/主辦單位提供)

首次跑花博的場地,她說24小時都在跑步,感覺很像算數學,最難熬就是在半夜的時候,當時因為場地比較暗,很想要睡覺,速度拉不上來,狀況比較差,後來膝蓋抬不起來,所以只好用走的。

黃筱純說平常訓練都是利用下班時間,大多都是夜跑,如果準備24小時的比賽,早上、晚上都會跑,假日也會特別訓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