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5台東全中運 徵選國歌領唱及熱舞MVP

點評:不錯喔

▲全中運將在台東舉行(圖/記者洪偵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東縣政府即將於4月承辦今(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使開幕典禮符合青少年主題文化及帶動會場氣氛,全中運籌備會特別徵選縣內高中職學生在開幕典禮擔任國歌領唱,以及安排登上晚會舞台與明星共舞,希望展現臺東縣青少年熱情活力的在地特色。

105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歌領唱暨熱舞MVP徵選活動」於今(30)日在臺東縣政府大禮堂熱鬧舉行,本次參與「熱舞MVP」的熱舞團隊計有成功商水(Summer Dance)、公東高工(Rocking Day、Best、Dance machine)、臺東高商(NT眼鏡蛇CREW)、臺東專校(嘻哈哈嘻)及桃源國中(黑色炫風)等7團隊;而「國歌領唱徵選」計有52位(男:16人;女:36人)高中職同學參與徵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5年全中運籌備會表示,本次徵選活動由臺東縣政府全中運籌備處主辦,新生國中承辦,徵選活動上午8時30分在教育處劉鎮寧處長主持下揭開序幕,參與徵選的熱舞團隊及國歌領唱選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臺東子弟的青春、活力及熱情;在專業評審評選過程中,評選出優勝團隊及優勝選手。

優勝的團隊及選手,將能參與4月23日「中華民國105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活動的演出。本次徵選活動優勝的團隊及選手如下:

一、 熱舞MVP
第1名 Rocking Day(公東高工)
第2名 黑色炫風(桃源國中)
第3名 Best(公東高工)
第4名 NT眼鏡蛇CREW(臺東高商)
第5名 嘻哈哈嘻(臺東專校)
第6名 Dance machine(公東高工)

二、 國歌領唱(女聲)
第1名 曾 妮(臺東高商)
第2名 陳侃伶(臺東高中)
第3名 江逸潔(公東高工)

三、 國歌領唱(男聲)
第1名 林聖傑(臺東高商)
第2名 高承恩(公東高工)
第3名 陳以恩(臺東高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關鍵字: 全中運台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