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10年前黑皮舊照出土 網驚:宋芸樺4ni?

2016年01月30日 17:47

▲夏于喬15歲便出道,至今已過了16個年頭。(圖/取自夏于喬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夏于喬出道16年,在戲劇、主持方面都闖出一番好成績,前幾年開始更跨足電影圈,憑著國片《總舖師》走紅影壇。今年已經31歲的她,30日在臉書放出10年前的舊照片,感嘆時光飛逝;而她在照片中清純的模樣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夏于喬29日昨天意外拿到一張10年前拍的照片,當時她還是個20歲初頭的女孩,青澀的臉蛋加上黝黑的膚色,和現在成熟的模樣相比,多了些稚氣和天真,她在上傳照片時也感嘆說:「光陰似箭,想念眼裡的稚氣。」

網友看了夏于喬的舊照後,有人讚她10年來幾乎沒有改變,也有粉絲認為以前和現在的美有不同的感覺,懷念起她2004年和鄭元暢合作的電視劇《愛情魔戒》;另外還有部分網友覺得年輕時的夏于喬,和新生代女星宋芸樺更加相像。

▲▼有網友認為年輕的夏于喬(左)和宋芸樺(右)更相像。(圖/取自夏于喬、宋芸樺臉書)

夏于喬臉書全文

昨天意外獲得一張十年前拍的照片,當時好像才20初頭⋯唉,光陰似箭,想念眼裡的稚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