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喝熱水看見水氣有感而發 「我看到煙會作噩夢」

▲蕭敬騰舉辦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專輯《Reminiscence》已於2015年12月31日發行,29日推出改版,他30日再於阪急2樓的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邀請了21位樂手共同演出經典曲目,但由於29日彩排時,雨勢相當龐大,也讓素有「雨神」之稱的他,覺得相當擔心今天的情況。

蕭敬騰30日受訪時,透露昨天彩排的情況:「昨天彩排了一個多鐘頭,但是下雨下了一天。」被問會否覺得自己的威名再顯神威?他沉默了很久,笑而不答;他表示,由於今天是露天的表演,如果下雨的話,也準備了2套表演方式,「沒下雨的話,就會有自彈自唱的橋段,下雨的話就老師彈,希望能夠做到當初專輯怎麼錄的,今天就怎麼呈現給大家聽。」唱片公司也相當貼心,給每一位觀眾都準備了雨衣,以備不時之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舉辦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幸好,在30日的新歌簽唱會中,不僅有近千名觀眾到場,也沒有雨勢,蕭敬騰第一首就自彈自唱《千言萬語》,讓許多歌迷沉浸在音樂之中,中途也對著直播的鏡頭畫愛心,讓許多歌迷尖叫。

蕭敬騰在演唱會上,也自備熱水跟水杯,由於熱水有煙冒出,他笑說:「我看到煙就會作噩夢。」突然轉移話題:「戒菸很辛苦,要靠自己,只有自己能解決這件事情,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要去的方向,有抽菸的朋友,盡早把他戒了吧!」隨即才說:「今天是演講嗎?我小時候….」笑翻全場。

30日蕭敬騰演唱的歌單,包括《千言萬語》、《被遺忘的時光》、《袖手旁觀》、《矜持》、《張三的歌》、《一次幸福的機會》、《親密愛人》、《想你的人沒有睡》、《愛的箴言》、《城裡的月光》等歌曲;最後他還跟師妹陳瑽演唱《My Destiny 》的中文版本《愛你的宿命》,以及鄧麗君的《Goodbye my love》,High翻全場。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