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情侶轉地下情? 宋智孝、Gary「單獨」留在台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在亞洲受到歡迎,7位主持人29日首度在台合體,7000名粉絲製作感人影片,讓7人感動泛淚,雖然週一情侶互動不多,且Gary坦言「已經過了(適合的時間)」,但卻傳出宋智孝和Gary在演出結束後雙雙留在台灣,其他5人則先行回國,讓粉絲聯想:「是要在台灣偷偷約會嗎?」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Running Man》系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和Gary被爆還留在台灣。(圖/翻攝自金鐘國IG、記者周宸亘攝)

《Running Man》在台灣結束見面會後,便直接搭乘專機返回南韓,金鐘國第一時間在instagram分享和劉在錫、池錫辰、哈哈、李光洙的合照,卻獨獨少了宋智孝和Gary,金鐘國爆料兩人目前還留在台灣,還寫下「ㄎㄎㄎ」的曖昧訊息,讓不少周一情侶的粉絲笑稱:「其實他們是想來蜜月啦!」

▲金鐘國離台前留下5人合照。(圖/翻攝自金鐘國IG)

事實上,宋智孝去年12月來台時,就曾透露下次訪台想要多點時間觀光旅遊,而《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29日也捕捉到宋智孝的弟弟拖著行李現身飯店,疑似是跟著姊姊來台旅行,這也讓人開始期待可以在台灣街頭捕獲週一情侶的身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