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告別「前進新台灣」 過去幾百萬主持費默默捐出

▲徐國勇將暫別前進新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律師徐國勇當選第九屆不分區立委後,29日正式卸下三立節目《前進新台灣》的主持棒,還透露出過去每集的主持費都會捐給不同的慈善單位,多年下來已累積逾數百萬元,被網友大讚是真正的「為善不欲人知」。

先前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時,徐國勇排名17,離安全名單僅有一名之遙,許多人都認為他有極大機會進入立法院,當時就有不少人在討論未來「前進新台灣」的主持棒要由誰接替。

徐國勇昨日錄完最後一集節目後,許多支持者也在攝影棚外守候,不難看出他的高人氣,三立新聞部副總高明慧、總編輯陳雅琳和《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也都前往歡送徐國勇。

徐國勇表示,三立是他工作以來最開心的地方,雖然很捨不得離開,但仍「希望大家讓他出去拚一下」,未來前進新台灣主持棒將暫由林楚茵接棒,不過三立也表示會永遠歡迎他。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徐國勇每集的節目主持費都會交由家人捐給不同的慈善單位,多年下來,也累積了數百萬元的善款,被許多網友大讚是「為善不欲人知」、「默默行善的暖男」。

▼徐國勇(左)、陳斐娟(右)。(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