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小兒子偷吃雞塊 媽媽竟拿燒紅木炭塞他嘴

▲男童被燙傷的手。(圖/翻攝自News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拉威1名媽媽因為發現煮好的雞塊不翼而飛,認定是9歲的小兒子偷吃後,竟情緒失控,燒傷他的手,還拿燒紅的木炭塞進他的嘴巴,一直到3天後哥哥看不下去通報村長才曝光,被依傷害罪逮捕。

據當地媒體《恩亞薩新聞》(Nyasa Times)報導,警方發言人恩科華齊(Gresham Nkhwazi)表示,38歲的媽媽馬堤亞斯(Julita Matias)日前煮好晚飯後外出,留下9歲的兒子金斯利(Kingsley)在家,但回家後發現煮好的雞塊不見了,認定是小兒子偷吃,便憤而暴力相向,施以「火刑」,除了燙傷他的雙手外,還將燒紅的木炭強塞進嘴巴裡。

更誇張的是,金斯利被虐待後,也沒有被立即送醫治療,直到3天後傷勢加重,16歲的哥哥偷偷報告村長,才讓整件事情曝光,並將男童帶去治療、逮捕母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