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撿拾輸送帶異物 宜蘭礦石廠工人右手遭輾斷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一家礦石工廠內29日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因為看見輸送帶上有異物,徒手去撿回時遭到機器夾住,導致右手被夾斷,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所幸救護人員及時到達,不過恐怕面臨截肢,意外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29日上午11點多,冬山鄉一家礦石工廠進行礦石粉碎機保養工作,李姓工人因為看見輸送帶上有異物,徒手想要把異物拿出來,沒想到右手不慎被機器夾住輾斷,附近工人聽到哀嚎的聲音趕緊上前關心,只見李姓工人的右手被機器夾住後倒在地上,一度意識不清,趕緊打電話求救。

救護車到達後,醫護人員趕緊作簡單包紮,李姓工人的右手已經不見一截,斷臂後來被找到裝在塑膠袋內,只見整個袋子充滿血跡,看起來十分驚悚,因為失血過多,等到醫護人員到達後,李姓工人已經沒有力氣。

這起意外導致李姓工人的右下臂斷肢,目前評估恐怕面臨截肢,這起工安意外責任,宜蘭縣勞工處和警方還在調查當中,只是過年前卻發生這樣的事故,相關責任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