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對嘴」小賈斯汀狂放電! Yumi身後甩頭超搶鏡

▲Miko車上對嘴小賈斯汀歌曲放電,Yumi身後甩頭超搶鏡。(圖/翻攝自Miko 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自2008年出道,從最初清純可愛的學生形象,漸漸轉型成性感豔麗的氣質,精緻五官散發成熟女人味,卻因外貌變化大,多年來不斷被外界質疑整型,即使如此姐妹倆仍勇敢做自己,人氣依舊超旺,而Miko(白緯芬)29日上傳一段在車上飆歌影片,焦點卻意外被身後的妹妹Yumi(白緯玲)給搶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當年以清純學生形象出道,成年後越變越美人氣不減。(圖/翻攝自Miko、Yumi Instagram)

Miko於29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透露自己身在經紀人的車上,聽到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歌曲《I'll Show You》後直呼:「藝人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誰受的了~」影片中只見她隨著音樂對嘴飆歌,還對著鏡頭狂放電,短短不到20秒的影片公開後,瞬間迷倒大批粉絲狂喊「眼神太強了」、「被電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在Miko將影片公開後,引來不少網友注意到,畫面中的雙胞胎妹妹Yumi聽到歌曲播放後,也忍不住在姐姐身後狂甩頭、隨著音樂節奏快速擺動,簡直比前面的人還要吸睛,而Miko還不忘在文末標註妹妹Instagram帳號寫下:「幹嘛搶鏡頭!」笑翻眾人。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Miko車上對嘴小賈斯汀歌曲放電,Yumi身後甩頭超搶鏡。(影片/取自Miko 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