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病房明起「謝絕訪客」 經紀人道謝:集氣很有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孟庭麗日前拍戲時突然休克倒下,送醫後一度沒心跳,幸好已恢復生命跡象,但至今尚未脫離險境依舊處於昏迷狀態,許多演藝圈好友及網友都紛紛為她集氣加油。經紀人慧玉29日晚間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孟姐已從急診室轉到一般加護病房,病情沒有往下掉,但明天起謝絕訪客,希望能讓她安靜休養。

▼孟庭麗病情好轉,大家都希望快看到開朗笑的她。(圖/記者黃克翔攝)

孟庭麗29日轉到一般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仍只有3,但體溫已回升至正常體溫,靠藥物治療。經紀人慧玉29日晚間表示,這幾天有許多藝人好友前來探望,知道大家都非常關心她,但每天只有兩次半小時探訪時間,過多的訪客讓醫生已受不了,認為對病人休息不好、還有其他病人在,也擔心訪客會感染,所以30日起會希望謝絕訪客,讓孟姐安心靜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孟庭麗病情沒有往下掉,經紀人也感謝外界集氣,「很多人的念力跟集氣真的很有效,她已經慢慢好起來,謝謝大家。」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