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豬舞」只需一動作 粉絲笑翻:導演好壞!

▲洋蔥被導演告知「豬舞」只需一動作讓粉絲笑翻。(圖/翻攝自玖壹壹洋蔥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來自台中的音樂團體「玖壹壹」成軍至今近6年,成員春風、健志(KEN-G)與洋蔥在因緣際會下共組團體,原先只為樂趣的他們,接連推出單曲《打鐵》、《癡情男子漢》等歌曲迅速竄紅,近日更是推出新歌MV《嘻哈庄腳情》,其中團員洋蔥負責跳「豬舞」時,卻聽到導演說只需1個動作就好,解答公布後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以獨特的音樂風格爆紅,而洋蔥是其中成員之一。(圖/翻攝自玖壹壹洋蔥Instagram)

洋蔥2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透露近日拍攝新歌MV《嘻哈庄腳情》時,因為歌詞裡頭總共包含了3種動物,分別是「雞舞、牛舞、豬舞」,其中雞舞、牛舞由春風和健志跳,透露身邊2位團員的動作都跟指定動物有關,而輪到他要負責「豬舞」時,卻聽到導演說他只需做一個動作:「你把頭轉過來就好了。」同時PO出自己在影片中可愛、逗趣模樣,幽默行徑笑翻眾人,同時也引來粉絲直喊「原諒我噗的笑了一聲」、「哈哈導演好壞」、「那個臉超可愛的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玖壹壹洋蔥Instagram全文:

拍這支MV的時候

歌詞有雞舞 牛舞 豬舞

春風是雞舞 建至(健志)是牛舞

他們的動作都跟動物有關

而導演說

你把頭轉過來就好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玖壹壹近期推出新歌MV《嘻哈庄腳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