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電玩展捕獲野生「台灣NO.1」 裂嘴笑到臉都歪啦

▲解婕翎29日跑到電玩展鬼混。(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愛希、虎牙)2005年以第一代宅男女神走紅,雖然外型甜美可愛,但常不計形象扮演搞笑角色,人氣相當旺,日前更乘勝追擊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獲得不少好評。而她29日也在電玩展的時候捕獲在線上遊戲中,故意對大陸玩家喊出「台灣No.1」的美國玩家Angrypug,像個見到偶像的小粉絲模樣引起粉絲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29日跑到電玩展鬼混。(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29日在臉書貼出一系列照片,表示自己在參加電玩展時,巧遇了因為喊出「台灣No.1」的美國線上遊戲玩家Angrypug,讓她開心的留下自拍照紀念,只見她衝上前靠進對方,裂嘴開心地大笑,興奮的模樣就像見到偶像的小粉絲一樣,引來不少網友熱議,而她捕獲野生Angrypug的幸運經歷,也令不少遊戲玩家羨慕不已。

▲解婕翎29日跑到電玩展鬼混。(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然而,解婕翎在電玩展上,不僅見到喊出「台灣No.1」的Angrypug之外,還遇到了許多轉播遊戲的實況主持人,並留下一張張合照做紀念,因為見到太多人讓她忍不住大呼「臉笑道都歪掉了」,直率的發言讓網友笑成一片,最後她則是感嘆場內聚集了太多人,所以決定還是逛台北地下街就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