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道遠兒Q寶睡夢中露天使微笑 嘟嘴可愛模樣融化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林道遠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2010年演出《新兵日記》賴虎一角走紅,2015年跟圈外女友婷婷步入禮堂,1月份喜迎水瓶座兒子Q寶誕生,他這幾日都在臉書大曬Q萌兒,兒子臉部表情多,圓滾滾的模樣超療癒。

▲林道遠自豪兒子Q寶跟他一樣,「保證原廠公司貨啦!像吧!~」。(圖/林道遠臉書)

林道遠有子萬事足,開心地在臉書PO照,跟粉絲分享家中小寶貝,Q寶遺傳他圓滾滾、頭好壯壯模樣,是個健康的小壯丁,簡直就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他也放上對比照自豪「保證原廠公司貨啦!像吧!~」他兒子表情變化多,就算睡夢中也閒不住,被他捕捉到Q寶嘟嘴、微笑等可愛動作,影片讓近2萬網友看了也按讚,直呼「太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道遠兒子Q寶超可愛,大家都融化了。(圖/林道遠臉書)

林道遠娶妻後事業運旺,接下大愛戲劇男主角,加入《嫁妝》演出,現在有兒子Q寶,1家3口超幸福;他當時全程在產房陪同,看到小寶貝誕生,心中滿滿感動,見證到生命是很奇妙的一件事,之後會繼續努力工作拍戲,把奶粉錢賺飽飽。

▼林道遠兒子Q寶超可愛。(影片取自林道遠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Q寶的嘴巴好有戲喔!~最後還給我偷笑!嘿嘿!~林道遠&張淨婷之我們這一家

林道遠 David Lin 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