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歪進化成「蛇精妹」! 下巴拉長1倍飄塑膠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小歪(孫凡茵,現改名為孫沐辰)因2014年在自己的臉書上,PO了出了一段全裸套圍裙下廚的影片聲名大噪,她曾坦承自己除了鼻子之外都整過,五官變得立體精緻,不過日前她PO出的自拍照,卻驚見她鼻樑高挺如山、下巴變長變尖,臉頰也變得較為突出,被指疑似整型,還被戲稱是「蛇精妹」。

▲小歪疑似整型。(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小歪曾和陳沂鬧過不合,29日在臉書上針對吳宗憲被罵一事發表看法,她直言:「往往霸凌者都是在被霸凌之後成了受害者才了解到什麼叫做委屈。」感謝吳宗憲對後輩的照顧,也表示很心疼吳宗憲,她也疑似建議陳沂:「我們沒有什麼後台的人被誤會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懂得消化一些情緒這是必要的功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歪對吳宗憲被罵事件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小歪臉書)

不過比起她的有感而發,小歪PO出的自拍照卻引發熱烈討論,照片中她化的妝比過去還要濃,更被網友指出鼻樑變得更高挺,蘋果肌也突出許多,臉型也較過去更長,被質疑有進廠維修,但她解釋是因為改變彩妝效果,希望網友會喜歡這次的混血妝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