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斌求婚式告白! 夏于喬:喜歡溫暖的感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東森超勵志偶像劇《我的30定律》,脫去老土眼鏡亮麗變身的何美亮(夏于喬 飾),也終於業績破蛋簽到第一份保單,就在事業正要起步的時候,卻面臨兩暖男潘威凱(古斌飾)的告白以及游子杰(修杰楷飾)的呵護,她笑說:「古斌的告白太直接了,美亮壓力好大!」

▼古斌上演「求婚式告白」,夏于喬喊壓力大。(圖/東森)

不斷使用「溫柔鞭策」督促何美亮的上司游子杰,在本集也漸漸發現自己對美亮由照顧而萌生愛意,但面對強勁對手暖男古斌,即將要演變成兩男爭一女情節。修杰楷開玩笑說:「何美亮應該要選我吧!我是大家票選的最佳暖男了,還能跟我搶嗎!?而且古斌中文都不標準了,怎麼搶得贏我,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一路衰到尾的何美亮在業績破蛋後,情場也將開桃花,先前一直獻殷情的法務主任潘威凱,正式跟何美亮提出「求婚式告白」,不但送出定情物,還承諾願意等待,不過夏于喬表示:「追女生送些小東西還可以,但我曾經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機票,但是後來也沒有時間用它反而都浪費了。」

▼修杰楷也慢慢對夏于喬有感覺。(圖/東森)

面對游子杰的安慰擁抱,還有潘威凱的深情告白,夏于喬笑說:「如果自己是美亮我會比較喜歡子杰,有舒服溫暖的感覺,威凱的告白太直接了啦,哈哈。」,面對家中龐大負債,何美亮也賣掉房子還債,夏于喬表示:「我一直有理財規劃跟投資,希望可以給家裡比較好的生活品質,存到錢就會買房子給家裡,未來也較沒有後顧之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