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聽到罵聲心電圖上升! 郎祖筠:她腳有在抽動

▲孟庭麗好友郎祖筠到醫院探視。(圖/記者林奕如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孟庭麗昏迷64小時,目前人在腦中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依舊是3,不過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大弟探視完哽咽痛哭「不會放棄。」導演余蒨蒨也到場集氣,她28日有先探視過,感情好直接開罵「妳就這點能耐」,沒想到孟庭麗心電圖一度上升,讓眾人都驚喜。

►►►更多「孟庭麗拍八點檔休克」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庭麗轉腦中風加護病房,目前昏迷指數3,但求生意志強。(圖/台視提供、記者林奕如攝)

孟庭麗多年好友郎祖筠29日早上到醫院探視,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她很漂亮,看起來氣色很好,護士要來打針時,我有跟她說會痛,捏著她右腳,感覺腳抽動了一下。」她也哽咽地說,孟庭麗有很強的求生意志,相信她是真的有在動,希望大家為她集氣加油。

郎祖筠也分享,「有一種朋友不用天天在一起,但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好,她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有次我們在PUB聊天到很晚,我被人騷擾,她就跳出來假裝是我的經紀人,因為我不會喝酒,那天吃了一盤白酒蛤蜊麵就暈了,她還幫我叫車,一路保護我。」郎祖筠一談到真心朋友孟庭麗,又得知她目前狀況,一時百感交集哽咽落淚,但她希望趕快有奇蹟發生,每天都在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