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萌臉天木jun「側奶爆出泳裝」 這對旗艦巨乳太犯規啦

南港7條蛇/VC15文

前陣子冷到萬念俱灰,雖然快要年假,哥還是感到身心俱疲,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從偶像團體出道、隸屬仮面女子前成員的天木じゅん (天木jun),她擁有I罩杯旗艦巨乳,那種乳肉從腋下延伸,卻絲毫無法隱藏的飽滿感,讓人看了是心跳加速!

▲巨乳配上超萌臉蛋,就營造出天木じゅん的魅力。(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氣候預報指出,過年前夕可能極冷,且搭配狂風和綿綿細雨,讓人陷入負面爆表的低迷狀態;還記得去年此時,哥歡樂寫了一篇天木じゅん,盛讚她胸部大到能擠出「一塊側乳」,結果...竟然被不明人士檢舉,還遭大主管公開鞭屍,悽慘到差點去燒炭,實在太慘惹。

雖然經歷無數磨難,哥還是活過來了!畢竟某人什麼沒有,有的就是極厚的臉皮!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均取自當事人推特,讓大家一覽天木じゅん快要爆開、姿態趣味橫生的圖片集,還請你們看下去喲!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大奶妹嗲聲舞動 點點被晃出來啦

三上悠亞遭突襲 咖啡廳嬌喊不要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棒棒der~看A片超級棒的N個好處

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

女狂摸男同學下體!他跨坐壓制揉胸

被男友灑錢寵溺 她驚見手機截圖崩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