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葉門總統府 致7死10傷

▲亞丁市總統府外遇自殺炸彈攻擊。(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葉門亞丁市(Aden)28日發生一起自殺汽車炸彈攻擊,地點位於總統府附近,且當時哈迪(Abd-Rabbu Mansour Rabbu Hadi)人就在其中。據當地官員表示,這起爆炸造成7名人喪命、10人受傷。

根據路透社報導,一名官員指出,這輛自殺汽車炸彈是距離當地總統府外約500公尺的安全檢查站為目標,大部分死者為平民,且當時哈迪正在總統府內,但沒有受到爆炸波及。

報導還指出伊斯蘭國(IS)在網路上發表的最新聲明指出,執行這起自殺炸彈攻擊的是由化名為Abu Hanifa al-Hollandi炸彈客所發起。另外,IS也曾經在過去坦承,葉門到目前為止遭受的多起攻擊事件是出自於他們之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