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萬元即可入手!女孩一見心喜的情人禮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你知道女生想要收到什麼禮物嗎?(圖/Imihwa義米花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複合式品牌Imihwa義米花貼近女人心,從女生喜愛的角度推薦精選情人送禮,考量預算又能送進情人心坎裡,實用又時尚精緻的配件好禮,絕對能討情人歡心!

每個女孩都需要貼身皮夾,義米花引進meli melo春夏推出的halo wallet長夾當作情人節禮物,以輕盈柔軟的小牛皮製成的這款優雅長夾,採用品牌經典的大圓蓋設計結合金屬扣環元素,提供焦糖色、經典黑、丁香粉3種顏色選擇,都是相當有氣質感的配色;而女生在意的內層設計,也準備了鈔票、零錢隔層以及多層次卡夾置放層,滿足每個人的使用需求。

▲halo wallet長夾,售價7,880元。

天冷總是包緊緊,造型變化始終難創新,此時送上一條貼心溫暖的圍巾,為整體造型加分添色,還能讓情人感受到最貼身的柔軟細緻膚觸,猶如最愛的人時時刻刻在身邊溫暖呵護!義米花感受女生所需,精選 meli melo春夏新款圍巾,採用觸感舒適的喀什米爾羊毛打造,搭配高科技技術印製的美感印花圖案,率先獻上濃濃春意,自然而然散發優雅氣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 蘆薈印花及丁香紫漸層感圍巾,為女性型塑柔美輪廓,每條售價8,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