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傳統三消超燒腦《Mr. Catt》 帶著貓咪突破300關

記者戴榕萱/台北報導

提到「三消遊戲」腦海中應該會浮現「Candy crush」一樣的那幾款經典消除遊戲,包括現在也很夯的《迪士尼TSUM TSUM》疊疊樂消除遊戲,而本次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獨立遊戲區中(INDIE GAME),有款《Mr. Catt》也是從三消的玩法出發,但是比較獨特地方是這款遊戲有別於一般消除遊戲玩家只能磚塊或是珠子互換移動到可以消除的連線上。

 

而這款遊戲中玩家的自由度很大,可以隨意自己擺放磚塊,當三個、四個、五個或九個同顏色的磚塊都會出現不同的消除加成,玩家就能帶著貓咪勇闖300關的宇宙冒險!此款遊戲計畫於今年3、4月上市與玩家見面,並且同時推出LINE貼圖呢!

關鍵字:貓咪B2BTGS2016三消益智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