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貼出「壞女人」嘴臉 連自己都喊+1想打

▲曾莞婷分享飾演「壞女人」嘴臉,連自己看了都想打。(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曾莞婷過去在《世間情》演壞人「郭佳佳」讓觀眾氣到牙癢癢,近日更是回歸《甘味人生》當惡女「周曉菁」,雖然被罵到臭頭,人氣反而大增,粉絲團人數衝破90萬人。她28日上傳1張全身美照,分享自己在戲中飾演「壞女人」的嘴臉,開玩笑問粉絲「想打她的請舉手」,還自嘲連她自己看了都會想打,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經常扮演反派惡女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看了超入戲、氣得牙癢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28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1張全身入鏡的美照,並分享自己雙手拿著包包、在戲中飾演反派惡女「周曉菁」的經典表情,同時還開玩笑問眾人「這個嘴臉想打她的請舉手」,下一句還自嘲表示「我先+1」,透露連自己看了都想打下去,幽默言論笑翻眾人,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力挺「那是因為演得太好了」、「氣得牙癢癢但打不下去啊」、「捨不得打妳」,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