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穿中信兄弟32號? 楊培宏:個人意願,下周宣布

▲林智勝簽32號。(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28日晚上返台,在小球迷的球衣上簽了「32」號,是否代表他在中信兄弟的背號是「32」,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應該是林智勝個人意願,球團將在下周宣布林智勝的背號。

林智勝結束在美國自主訓練,28日晚間搭機抵台,婉拒近百名球迷簽名,不過他為了一名4歲小球迷停下腳步,只為他簽名,而簽名當中,背號不是「31」號,而是「32」號,意外揭露轉戰兄弟的新背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這應該是林智勝個人的意願,還未跟球團提出來,球團會在接到林智勝的想法之後,考量隊中球員的意見,在下周農曆春節過年前,宣布林智勝在中信兄弟的背號。

兄弟的32號球衣目前無人穿,去年是徐睿擇所穿,但徐睿擇在去年年底被釋出,而兄弟32號昔日有吳英偉、羅一歐、張瑋、陳俊義、曼尼、昂斯、麥格倫穿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32中信兄弟兄弟楊培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