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泰拉班克斯喜獲麟兒:衷心期盼終於來臨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42歲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喜獲麟兒!由她製作、主持、評審的《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2季,Star World正熱播中,並且將在本週日播出最後冠軍殊死戰,由聽障選手奈歐(Nyle)、麥基(Mikey)、瑪魅(Mame)、蕾西(Lacey)將爭奪最後的冠軍。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泰拉班克斯。(圖/Star World提供)

泰拉班克斯和男友Erik Asla透過代理孕母的方式,迎接他們的寶貝男孩,泰拉很開心的表示:「衷心期盼終於來臨了,他有我的手指、大眼睛,有爸爸的嘴和下巴!」而這一季的美國超級名模冠軍將會贏得Nylon雜誌跨頁照片、世界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明日之星的合約、10萬元美金獎金及全國廣告的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Star World在2月14日情人節起,每週日晚上9點推出《澳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七季;3月12日起全亞洲同步首播最新一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敬請期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