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職記》續集開拍 網友跪求皇上芃芃再合體

2016年01月28日 21:4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2015年成為大黑馬,網路討論度飆升,劇組爆出很窮,但拍出唯美畫面,劇情穿越、變男變女,更讓網友直呼「超有趣。」每次播出討論爆棚。不過前陣子爆出「傷害風化」被強制下線,27日樂視網否認,更表示經過處理後重新上線,《太子妃2》、電影版即將開拍。

▲大陸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即將開拍續集跟電影版。(圖/翻攝自微博)

女主角張天愛在現代是花花公子,沒想到落水後,變身成太子妃,還因此「直男掰彎愛上太子」,日前播出2版悲劇結局,讓網友大呼不過癮,該劇監製甘薇日前宣布開拍第3版結局,這將是購買手機用戶的獨享結局,樂視網27日更表示,《太子妃2》、電影版即將開拍,讓觀眾超期待。

▲張天愛因《太子妃升職記》爆紅,網友跪求她跟皇上再合體。(圖/翻攝自張天愛微博)

此外,《太子妃》目前在網路無法觀看,據陸媒報導是因「傷害風化」被廣電總局強制下架,監製甘薇否認:「對於劇集內容,我們需要多做一些把控,有關部門曾給過我們建議,這次的下線是我們自己主動對劇集內容進行了一些刪減。」樂視網因為播放此劇,《太子妃》會員播放量達到了3.99億次,為樂視吸引新增樂次元會員220萬人,帶來了人民幣4100萬(約台幣2億)收入,而這部劇本身的投入只有人民幣90萬元(約台幣400萬)。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