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Dream Girls最終合體!李毓芬、郭雪芙講悄悄話

2016年01月28日 20:0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ream Girls三人最後一次合體亮相!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28日晚間出席中信集團尾牙,合體價60萬。雖然外場監控嚴密,不讓任何一人溜進場內,但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一現身,立刻被捕捉。

▼Dream Girls三人合體,宋米秦笑咪咪。(圖/記者林思妤攝)

「Dream Girls」成軍5年屢傳不合,但3位成員都始終否認,未料卻在2015年底宋米秦自爆遭到郭雪芙的經紀人Elsa排擠,3女的心結浮上檯面,近日更傳出宋將跳槽新公司,讓外界霧裡看花。

除了不合傳言甚囂塵上,也因經濟不景氣,今年的尾牙和春酒活動她們只接到1場,也就是在1月28日的中信集團尾牙,比起過去20幾場的盛況大幅減少許多。這場商演據傳價碼為60萬元,是經紀公司老闆所接,導致3人最近不得不聚在一起彩排,排練現場氣氛意外平和,但沒有人願意主動提起這陣子的紛擾。

▼Dream Girls台上最後合體。(圖/讀者提供)

三人28日晚間合體果然出席中信尾牙活動,由郭雪芙經紀人Elsa於晚間7點帶至現場,現場三人互動奇妙。現場可見宋米秦站中間,李毓芬、郭雪芙在兩旁,三人穿著火辣中空裝,到背板拍照時,也將外套褪去,秀出修長美腿。不過,李毓芬、宋米秦一直以來私交甚篤,但今晚卻是宋米秦一人走前方,從頭到尾一臉笑咪咪;李毓芬和郭雪芙在後面講悄悄話,也引人好奇。

Dream Girls一連唱了4首歌,如《Dying For Love》、《因為有妳在》等,不但熱力四射扭腰擺臀,也甜嗓祝大家「新年快樂」,合體價60萬。

▼Dream Girls合體,只有宋米秦(中)開心笑。(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