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好奇找樂子..竟找到它 網笑:拔拔的玩具被翻出來啦

▲狗狗翻出假陽具,讓主人好氣又好笑(圖/洪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家毛孩這樣,你怎麼辦啊?一名洪姓網友po一張讓人好氣又好笑的照片,只見一隻狗狗,好奇地咬出一個東西,仔細一看,牠竟然叼出讓人害羞的情趣用品。許多人看了哈哈大笑說,「天阿,拔拔的玩具被翻出來了。」

洪姓網友28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說,「你爲什麼把他翻出來~」。網友看了紛紛笑得東倒西歪,因為這隻可愛的狗狗,翻箱倒櫃好奇找樂子,沒想到卻咬出一個「假陽具」,不知道那是人類情趣玩具的牠,好奇地嗅來嗅去,讓網友看了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笑說,「有嘉明的味道」、「以為是骨頭」、「樓主的?」、「等等他會不會坐下去?」還有網友說「這是吸馬桶的嗎?」、「狗狗以為這是玩具嗎?」、「樓主自爆阿!」、「我也有一個」、「提醒你該使用了?」、「傻眼!哈哈哈哈,白癡耶~」、「味道很重?」、「主人,這個潔牙骨好特別哦!」

關鍵字: 假陽具汪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