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拜會李登輝 鼓勵林飛帆好好讀書

時代力量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以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等人,28日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會談約莫2小時,徐永明會後表示,李前總統身體硬朗,對時代力量非常關心;黃國昌則轉述,李希望時力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李登輝從嫁孫女之後,便沒有公開露面,就連1月16日也沒有前往投票,28日下午時代力量一行人前往拜會,徐永明表示,看上去李登輝身體很好,握手有力,他也希望群策會、李登輝學校未來可以支援時代力量的智庫團隊。

黃國昌則表示,李登輝希望時代力量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期許幫助台灣新政治走出一條新道路,未來在國會扮演重要的角色,也希望看到時代力量擴大組織。

至於剛退伍沒有多久的林飛帆也前往拜會,對於是否加入時代力量的問題,林飛帆表示,會先把論文完成,這是他的當務之急,林飛帆透露,李登輝有鼓勵他好好唸書,但聽到他的論文還沒寫完時有表露驚訝。

▼時代力量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圖/時代力量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